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文广新局开展宪法监察法知识考试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彭刚)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强化法治思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规党纪的自觉性,7月1日,汝南县文广新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宪法监察法知识考试。

bV3RPNWS..jpg.jpg

宪法监察法知识考试现场

考前,局党组和各个基层党支部都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7周年。

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宪法》、《监察法》的要求、知识点,侧重党章、党内法规等有关的题目,覆盖面广。考试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全程监督,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所有党员干部认真答题,考试现场秩序良好,参考率达到100%。

通过知识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宪法监察法知识的掌握情况,督促和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宪法监察法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党纪党规和法律知识水平,为推动基层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文广新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