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东官庄司法所普法宣传走进征地拆迁补偿款发放现场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6月29日,汝南县司法局东官庄司法所在东官庄镇李寨村举行征地拆迁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mW93c6QZ..jpg.jpg

为村民讲解关于土地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东官庄司法所印制了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和《物权法》等方面的法律宣传资料,并为村民讲解有关土地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提供法律咨询解答。

参加活动的多位村民代表表示,以前的法治宣传,比较笼统,没有针对性,但这次完全不一样,司法干警为我们发放和解释了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法律、政策,有针对性地讲课及现场咨询答疑的做法让群众近距离了解法律,了解如何维权,征地拆迁是我们目前最关心的,希望今后多组织这种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的普法宣传,让村民从法律层面理解征地补偿款分配的依据及标准,确保补偿款分配公平、公正,同时为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东官庄司法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工商局上门服务办理农民专业合作社 助推脱贫攻坚

    近日,按照汝南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工商局注册登记窗口服务人员采取现场办公,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快速、健康发展。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强化防汛保寄递畅通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邮政业防汛工作,汝南县邮政分公司迅速反应,采取果断措施,充分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汛期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 汝南县人大常委会深入韩庄镇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6月27日上午,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金环、县人大教工委主任樊金凤一行二人,深入韩庄镇就基础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展开调研。

  • 汝南县汝宁街道新举措开展“逐居观摩 整体推进”活动

    汝南县汝宁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人员,围绕新任社区“两委”亮思路、亮举措、亮形象工作,对七个社区居委会,开展了2018年第二季度“逐居观摩,整体推进”活动。

  • 汝南汝宁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是主题党日。为了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汝南县汝宁街道机关总支在这一天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签订了“两承诺一清单”;认真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撰写了学习体会;之后,又组织大家开展了学习宪法知识集中问卷测试等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