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人民调解信息化应用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为了进一步促进人民调解信息化建设,提高人民调解工作的规范化水平,6月28日,汝南县司法局人民调解信息化应用骨干培训班开班,4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9MKlWvDa..jpg.jpg

对如何操作信息化系统进行讲解和演示

会上,副局长王宝珍首先强调了人民调解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为后期系统录入工作打好基础。然后基层股股长李梅结合司法所情况对人民调解信息化应用平台进行介绍,强调要运用好河南省司法行政基层工作管理系统这个大平台,将以前纸质的调解卷宗等信息资源录入平台,进行信息化管理和使用,规范、准确、专业地完成好调解工作。

随后,由基层股长李梅与工作人员对信息化系统如何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通过PPT图片、文字、现场教学,使大家能够更加便捷、准确的了解系统的构成、模块、功能和使用方式。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素质水平,帮助其更加熟练运用民调通终端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解案件上报工作,切实加强了人民调解信息化建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