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第九巡视组遂平巡视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14号,省委第九巡视组遂平县委巡视情况反馈会召开。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常东义向遂平县委书记何冬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郑俊峰在会上反馈了遂平巡视情况。遂平县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Ke4Mr53D..jpg.jpg

省委第九巡视组遂平巡视情况反馈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九巡视组于今年3月6日至5月6日对遂平县委进行了巡视。巡视期间,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强化党内监督,深化政治巡视,圆满完成了各项巡视工作任务。县长侯蕴主持巡视反馈会。     

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郑俊锋指出,在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遂平县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是:县委政治站位不高,全面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得力,实施“五大发展理念”、打好“四张牌”落实不到位。党的建设虚化弱化,基层基础工作比较薄弱,意识形态责任落实不力。落实“两个责任”有差距,管党治党不严不实,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执纪问责宽松软,部分单位超职配备领导干部。“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屡禁不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时有发生,存在违规接待、办公用房超标、乱收费乱摊派等现象。上轮巡视指出的干部档案管理混乱、滥发津贴补贴等问题整改不到位。           

同时,他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监督执纪,用好问责利器。加强制度化建设,强化对权力的制约监督。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常东义对下步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巡视整改中检验“四个意识”;要扛牢主体责任,在解决问题中体现政治担当。要拿出有力举措,在创新实践中增强整改实效。要落实公开要求,在开门整改中主动接受监督。要强化监督检查,在严肃问责中倒逼整改落实。      

Bg42u0FD..jpg.jpg

县委书记何冬

县委书记何冬表示,对于省委巡视组指出的所有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遂平县委将全面认领,诚恳接受,立行整改。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整改意见。我们将深刻反思原因,认真制定方案,把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全县的头等大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反馈问题得到全部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整改落实。采取有力措施,通过立案查处一批、诫勉谈话一批、集中整治一批、组织调整一批、建章立制一批,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保持高压态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凝聚发展的强大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第九巡视组 遂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