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竞赛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力)西平县气象局于6月25日上午集中组织开展了一次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期间由西平县治县办专职人员全程负责监考和巡视工作。

PJv62Xp2..jpg.jpg

按照西治县办[2018]5号文件要求,本次宪法知识竞赛为闭卷考试,全体人员参加,试题分为单选和多选两个部分,历时90分钟,参与率100%,平均成绩90分以上,圆满完成了测试任务。期间,县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宪法,贯彻宪法,积极参加学习测试,并认真抓好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学习和测试活动,并将本次测试成绩作为年度考核等级的重要参考依据。

通过本次测试活动,不仅有效检验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又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意识,提升了普法依法治理的水平,为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打好基础,为日后学法用法执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