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6月13日至20日,西平县人民医院各党支部相继组织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西平县直工委建党97周年活动的要求,医院结合正在推行绩效管理工作,对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

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带头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开展“我是党员,医院发展我该怎么办“的大讨论;评选出2017年度优秀党员。

老干部党支部退休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座谈中纷纷承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外科党支部的党课以老党员马扶生为典型,讲述身边的故事。

内科党支部、门诊党支部、医技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宣读了自己学习《自驱力》的读书感想。

行政党支部、后勤党支部的党员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临床一线提供坚强的支持和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