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召开清收不良外拓营销总结表彰会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瑞)6月25日晚,西平农商银行召开清收不良外拓营销总结表彰会,班子成员、各支行(部)、分理处、储蓄所负责人和4个战区、12个清收小组全体成员及外聘老师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园园主持。

QEAltZki..jpg.jpg

表彰现场

z7sTV3um..jpg.jpg

表彰奖励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柴方勇宣读了《关于表彰清收不良贷款外拓先进战区小组个人的决定》,对此次清收活动中涌现出的3个先进战区、5个先进小组和2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先进小组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外聘老师对此次清收活动做了精彩点评。

30zQxnvp..jpg.jpg

董事长闵伟讲话

党委书记、董事长闵伟作了重要讲话。闵董事长对此次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员工把这次清收活动当做一个起点,认真总结此次活动的感悟和经验,活学活用到以后的日常清收工作中。一是从行动做起,让清收工作更持久。不良贷款的清收不会一蹴而就,我们必须以持续攻坚的战斗状态去面对。二是从目的出发,将清收工作更见效。通过这几天清收活动,大家也看到,只要我们敢行动,敢亮剑,就一定会胜利。三是从过程学起,让清收能力更提升。大家要勤学善思,在摸索、总结中更好地寻求清收突破点,让今后清收工作更加有的放矢、游刃有余。四是从源头抓起,让信贷管理更严格。要以“信贷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严格贷款管理,时刻把制度挺在前面。五是从总结抓起,让活动效果更扎实。全体员工都要进行认真总结,汲取经验,查找不足,确保今后的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规范、扎实、有效。会上,闵董事长还对二季度各项业务经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统计,此次清收不良外拓活动,短短7天时间,累计发送催收一封信895份,张贴催收公告729份,签字催收通知单154份,签订还款协议94份,补救诉讼时效99笔,收回利息逾期超90天贷款利息61.78万元,收回表内贷款本息575.37万元,收回表外贷款本息227.86万元,累计收回现金865.01万元,共压降不良贷款本金1181万元,为该行整体信贷资产质量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