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 6月24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赵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451HNaUn..bmp.bmp

会议现场

会议对西平县金融扶贫工作和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工作指南进行解读。

会上,赵海波对西平县当前脱贫攻坚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赵海波要求,要务必认清形势。增强集中总攻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始终做到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要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户到人,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