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积极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奇娟)为全面落实驻村帮扶工作责任,持续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2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所有帮扶责任人在焦国树局长的带领下,来到二郎乡张尧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帮扶人员来到二郎乡张尧村,首先到所包贫困户家走访慰问,拉家常,聊近况,跟进了解扶贫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了解教育补助、医疗救助、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社会保障、残疾人补贴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等,随后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院落。随后来到村委办公室,对所有帮扶的贫困户档案进行了查看,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信息,和驻村队员一起交流思想,梳理走访慰问情况,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扶贫工作的开展扎实有效。最后焦国树安排本局工作人员,主动承担了张尧村非贫困户录入工作,解决了村里的实际困难。

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西平县气象局全体帮扶人员,坚持进村入户查民情,真心实意解民忧,主动担责,善于作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