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中学举行预防未成年人溺亡集中教育活动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贺纲)为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6月22日上午,西平县师灵中学组织举行了预防未成年人溺亡集中教育宣传会。

7fny7Hmw..jpg.jpg

西平县师灵中学举行预防未成年人溺亡集中教育活动

GCfyLa7R..jpg.jpg

西平县师灵中学举行预防未成年人溺亡集中教育活动

会上学校主抓安全的王国强主任向全校师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专题教育,阐明了私自下河、塘游泳的危险性,要求全体学生严守学校纪律,时刻注意安全,珍爱生命。

学校团支部书记向全体学生发出了“安全第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倡仪。

学生代表郑健博代表全体学生向学校保证做到“六不一会”,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玩耍,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青少年不擅自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

本次教育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广大学生在心理上和行动上再一次受到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构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防护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