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社局深入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帅)6月22日,西平县人社局4个帮扶工作队在王恒清局长带领下,分别深入重渠乡重渠村、张庄村和人和乡瓦屋头村、郭应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nL5zVMhB..jpg.jpg

人社局副局长张凯军(左一)在所包村召开责任组成员座谈会

jTB3rHdk..jpg.jpg

人社局王恒清局长(中)与驻村同志同吃同住并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是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抓手。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坚持进村入户查民情,真心实意解民忧,以作风攻坚助力脱贫攻坚,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人社局局长王恒清强调,各帮扶队长要自我加压、主动担责、善于作为,坚持驻村帮扶,全力支持派出驻村工作队,解决困难,当好后盾。

人社局局长王恒清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示范带动,带头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难题。各帮扶工作队长严格按照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驻村帮扶工作责任,持续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与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同吃同住,及时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西平 人社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