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乡郭应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受好评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帅)6月25日上午,西平县人社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联合西平县博雅医院专家深入人和乡郭应村举行大型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Mpq8eDOq.jpg

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询问贫困户身体状况

DMNYCWQm..jpg.jpg

西平县博雅医院义诊现场

经过西平县人社局派驻人和乡郭应村帮扶工作队全体人员的积极协调和不懈努力,西平县博雅医院数名专家顶着炎炎夏日赴郭应村为贫困群众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专家认真为群众进行免费血压测量、心电图、B超等身体检查,并详细询问患者的身体情况,认真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为重大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重点人群进行了健康宣教、用药指导。人社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进行了医疗扶贫政策宣讲。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计100多人次参与。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健康扶贫政策,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和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