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畜牧局组织5个驻村帮扶队长分别进驻所包村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6月22日,西平县畜牧局组织5个帮扶队长由党组书记、局长宋建德带队并带上被褥凉席等生活用品,分别进驻嫘祖镇洪村铺、邵庄、洼郭等5个行政村,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Jc1JDe2z..jpg.jpg

帮扶队长带被褥凉席等生活用品驻村

入村后,各驻村帮扶队长详细了解所包村基本情况、贫困户详细信息、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查看村里是否根据情况变化,对贫困户基础信息进行核对修正,是否做到户、机、表信息一致;根据国家和省、市、县历次检查督查反馈问题清单,特别是疑似漏评、错评、错退的人员,查看村里是否逐项逐户进行整改,整改证据材料是否齐全、群众是否认可;再次走访贫困户,重点了解教育补助、医疗救助、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社会保障、残疾人补贴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在村里入住,现场把脉问诊,及时帮助解决或反馈存在问题,推动政策落实。

这次驻村,帮助村里查看了相关资料和贫困户基础信息,调查了群众满意度,及时找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进行了修正,切实起到了驻村帮扶作用,进一步推进了西平县畜牧局所包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畜牧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