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爱卫办对遂平县规范化创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15日,市爱卫办“规范化创建”调研组一行6人,在市爱卫办高级专家魏冰的带领下,对遂平县国家级卫生县城规范化创建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当天上午,调研组先后到遂平县凤鸣谷景区管委会、莲花湖社区、褚堂镇、县公安局、国税局等地实地走访调研,并认真查看了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各类档案资料。

在凤鸣谷景区管委会栗园村,魏冰一行对该村创建市级卫生村过程中的材料收集编写、创建规划及实施方案制定、保洁组织建设、农村垃圾收集和厕所改建等项工作都进行了仔细认真的询问和指导。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莲花湖社区西刘庄居委会,对居委会的创建进行了详细调研。同时,调研组还兵分两路,分别对褚堂镇、县公安局、国税局的创卫活动进行了调研。

Sj0JnQY4..jpg.jpg

市爱卫办对遂平县规范化创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县公安局召开的反馈会上,参加调研的几位专家先后发表了意见。调研组长、市爱卫办高级专家魏冰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遂平县积极创卫的态度和决心,以及近期以来取得的成就。特别对莲花湖办事处西刘庄居委会编写的创建卫生村的材料、各项数字,制定的具体措施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对公安局领导重视,单位一把手亲自抓创卫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对一些工作不到位的地方,逐一进行了分析指正。

遂平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曹云飞表示将及时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反馈情况,按照调研组专家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补充完善资料,制定整改措施,扎扎实开展创卫活动,力争早日成功创建国家及卫生县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爱卫办 遂平 创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