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积极实施政银担企对接 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15号,遂平县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政银担企对接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副县长王红新出席对接会。遂平县相关银行、担保机构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P9pXKOgE..jpg.jpg

会议现场

D7PP0ehn..jpg.jpg

会议现场

据悉,本次议由遂平县政府主办,旨在帮助企业和金融机构实现有效对接,扩大有效信贷投放,支持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主持政银担企对接会。

会上,来自遂平全县各金融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所属金融机构的贷款政策作了详细解释,参会企业代表就自身发展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政、银、担、企四方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大杰在会上指出,开展政银担企对接是发挥政府协调服务职能,引导金融资源优化配置的有效举措。此次政银担企对接会把银行和企业聚集到一起,打通融资贷款“梗阻”,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希望政银担企各方以此为契机,保持紧密沟通联系,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加强合作,不断扩大和巩固对接成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政银担企对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