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失信被执行人法院耍赖拒执行 拘留所门前慌忙给钱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高梦琦)日前,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李某、魏某、张某申请执行王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在法院耍赖一天的王某,于当日下午三时被送到拘留所后,拉着承办人的手不让走,喊着要给钱。

被执行人王某招工申请人李某、魏某、张某三人为某公司正门打地坪,完工后王某一直不提向李某、魏某、张某支付工资一事,在李某与魏某多次催要后王某则以第三方未给工资为由拒绝向李某支付工资。李某三人无奈向法院提起诉讼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经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王某向原告李某、魏某、张某支付工资款15000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在申请人的协助下,法院干警于早上八点在某工地找到了被执行人王某,并将其带到法院。

到达法院接待室后,承办人依然耐心劝解王某,并告知如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应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一直到中午,被执行人王某以拒绝吃饭为由继续耍赖不给钱,承办人考虑到被执行人健康问题在两点的时候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王某送往拘留所。

到达拘留所办好手续后,王某态度突然出现转变,拉着承办人的手喊着要还钱,自此王某家人如数送来执行案款15000元,承办人对王某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该案得以执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