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和广大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15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组织交警、消防、治安等部门在遂平县县委门口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遂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于会钊和警令部主任杨会陪同遂平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孙大杰到现场亲自指导宣传工作。

mR7lds2v..jpg.jpg

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R0oPcqzD..jpg.jpg

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各类安全防范知识。宣传以治安安全防范、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交通事故案例及消防安全等为内容,并结合群众的问题,耐心详细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受到了群众一致赞誉。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30人次,出动车辆5辆次,共发放《治安安全防范》、《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23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10块,接受群众咨询达1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