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8年6月11日,遂平县公安局多部门办案民警密切配合,成功破获系列性盗窃沿街门店案件11起,并将盗窃沿街门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汉族,22岁,河南省上蔡县人)刑事拘留。

近段时间以来,遂平县城区发生多起盗窃沿街门面房案件。案发后,遂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指示各部门民警协同配合,加快破案。办案民警通过对发生的案件进行分析,结合现场痕迹判断该案系一人所为。办案民警加班加点工作,对县城内嫌疑人可能落脚的场所进行排查。经过细致工作,发现嫌疑人在县城一网吧的落脚点后,积极布控,于2018年6月10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经过连续审讯,在铁的证据面前,王某某供述了自2018年5月下旬以来,先后在遂平县城区利用夜晚门面房无人看守之际,钻入房内盗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现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