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12号,遂平县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县领导何冬、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孙大杰、史光辉、张强、王红新等出席会议。

j1WmgOAZ..jpg.jpg

召开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杰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光辉对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王红新对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遂平县安全稳定和环保工作,县委书记何冬强调,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安监、环保等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安全稳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科学统筹、标本兼治,不断增强维护稳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解决关键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下足绣花功夫解决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握工作主动权。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除治理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何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夯实领导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严格督查问责,正确研判安全稳定和环保形势,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环保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安全生产 环境保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