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12号,遂平县召开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出席会议。

7BXLpSzq..jpg.jpg

遂平县召开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商务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市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电商扶贫工作。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县脱贫攻坚的形势和任务,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行业扶贫的要求。

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就做好电商扶贫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正视问题,清醒认识电商扶贫工作的短板和不足。 商务部门在制订“电商扶贫三年扶持计划”时要贴合实际,不摆花架子,做到可操作、可实现、有效果,坚决杜绝政策措施不精准问题。要完善考核评价,把电商扶贫纳入到脱贫攻坚考核体系中去,从制度上保证电商扶贫的实效。要抓好主体培育,强化电商扶贫培训,提升电商服务站点对贫困村的覆盖率。抓好平台建设和运用,用好现有平台,打造电子商务产业园,抓好网店建设、好电子商务应用、政策研究,促进环境发展,着力推动扶贫开发和电商发展双促双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电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