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创建样板档案室活动动员会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8年6月12日,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创建样板档案室活动动员暨培训会,政委彭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档案室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及专(兼)职档案员、辅警参加了会议。

S8AUorZj..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彭志华政委就开展创建公安派出所样板档案室活动的背景、重要性、派出所档案室的现状及如何开展这项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特别是单位“一把手”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推进规范管理,提高档案质量,加大硬件设施建设,努力开创公安档案特别是基层档案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档案室负责人别莉就档案工作进行了授课和讲解。别莉首先传达了《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创建公安派出所样板档案室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派出所开展一次集中检查,迅速解决好本单位创建活动开展所必需的档案人员定岗及档案室用房、办公用品、“十防”措施防护等基础设施设备问题。特别是派出所的接处警、重点人口、案件卷宗、户籍等业务档案内容要经常性地补充、更新,并定时整理、装订归档,确保档案资料能够完整、真实地反映现实情况。针对各类档案的整理,别莉以课件的形式分别一一作了详细的讲解,使每名档案员真正掌握各类档案的整理和归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