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非法采砂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近段时间以来,由遂平县政府办牵头,水利、综合执法、工商质监、公安、林业、国土、交通、环保局和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和单位联合行动,对凤鸣谷境内河道非法采砂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收到了良好效果。

XWPDIA02..jpg.jpg

遂平县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非法采砂

近年来,随着建筑用砂增多,在利益的驱使下,不法分子开始盗采河砂资源,造成生态环境破坏等一系列问题。广大群众对此反映强烈,相关部门立刻采取行动,去现场查看并收集非法采砂证据,及时与景区管委会沟通制定联合执法行动方案,共同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拆除了非法采砂、采石场制砂石设备,切断电源,捣毁非法采砂制石场6处及其大型设施,严厉打击了河道内非法采砂现象。在执法行动中,由于组织严密,措施得力,打击非法采砂集中行动安全有序,取得了预期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非法采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