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环保局开展环境保护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遂平打下坚实的社会基础,日前,遂平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环境保护日宣传教育活动。

FqlCJuhF..jpg.jpg

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紧密结合了当前环保工作重点,向群众积极宣传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水源地环境治理问题等方面的内容,以更好地营造出“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环保宣传海报以及环保科普小知识等宣传资料,倡导大家携手行动,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遂平做贡献。同时,还设立了环保咨询台,专门受理群众现场环保问题投诉,针对市民关心的环保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对于提高全民生态文明素养,动员全社会力量关注环境保护问题,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浓氛围具有深远意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环保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