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务培训会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汪武)6月5日下午,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正阳考区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正阳高中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巡视组组长王睿,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驿城区教体局带队领导、驿城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正阳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安来友,正阳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县教体局副局长喻强、县招办主任魏明伟等领导出席了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省、市巡视员,来自客县驿城区和正阳的监考教师共计800多人。培训会由教体局副局长喻强主持。

dCwj2mCs..jpg.jpg

培训会现场

UT3HMbFQ..jpg.jpg

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今年,正阳县5957名学子将于6月7日、8日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举行。考试将继续实行标准化考场管理,考生入场要同时使用身份验证入场和“无声入场”,全部考场统一文具,巡考人员配备便携式无线电信号探测仪,考场配备无线电信号屏蔽器,多措并举防范无线电器材作弊。所有考场均为全省联网的标准化考场,考试期间全程录像、同步视频监考和网上巡考,任何人的入场信息、考场行为都将被全程记录,所有违规行为都将被严肃查处。

在考务工作培训会会上,正阳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安来友对2018年正阳考区监考工作和高考纪律提出了要求。正阳县考区副主任、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就高考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业鹏副县长强调,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严谨的态度服务高考;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努力实现平安高考目标;要严格管理,强化责任,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他要求,各参考学校要强化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集中对高考考生进行多种形式的考试纪律和诚信教育,增强考生诚信参加高考的自觉意识。要积极配合卫生部门督促搞好学校饮食卫生管理,要严把各种食品进货关、操作关,确保饭菜质量,确保考生及工作人员的饮食卫生安全;要加强对考风考纪重点部位和环节的指导和检查。要以对组织负责、对考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清形势,忠于职守,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上“零懈怠”,在工作上“零差错”,在追责上“零容忍”,确保今年“平安高考”目标圆满实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务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