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委书记关于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又提新要求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王化远 程洋)5月21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召开了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五月份第二次旬例会。该县领导刘艳丽、王静娴、赵向阳出席会议。该县督查局、农业局、财政局、住建局、水务局、金融办、人社局、文广新局、商务局、环保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花生办和熊寨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mP1EMfzr..jpg.jpg

会议现场

正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通报了近期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进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关于中央奖补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制定情况。

县直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各自项目进展情况。对涉及创建的游园建设、坑塘改造、秸秆收储场及相关设备、智慧农业、创业创新服务平台、种子质检中心建设基地、电子商务平台、文化交流平台和花生园艺景观等项目,县领导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系统梳理,统一了项目进展规模、时限和时效,以商定保证创建效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对所有项目的招投标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5月23日前,各相关县直部门要确定项目实施方案,经审核后转县政府办行文下发。

Z6AJQkNf..jpg.jpg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县委书记刘艳丽讲了三点意见: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作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派出最有力的力量进行实施督导;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县直各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积极与花生服务中心协调配合。中心要对每个项目确定专人,分包到位,及时了解项目进展,督导到位;要倒排工期。所有项目要在8月1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花生服务中心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跟踪服务到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戚存杰到正阳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

    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水利局、市气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正阳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 正阳公安强化民警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体要求,集中人员、集中时间,组织全体民警深刻剖析,迅速行动,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民警教育训练工作,着力提升全体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 正阳县农机监理站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5月23日,正阳县农机安全监理站执法人员一行9人,带着160多个书包、农机知识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等,深入该县慎水乡刘庄小学,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农机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受到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 正阳县国税局抓“五点”夯实增值税改革

    正阳国税局统一思想、积极部署、迅速行动,该局采取抓“五点”措施,确保增值税改革按时、平稳、有序推进。

  • 正阳公安多举措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

    连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制定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得力措施,并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