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铜钟镇中心校召开“平安校园 和谐校园”创建动员会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qrvaroDh..jpg.jpg

 动员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程超)6月1日上午,正阳县铜钟镇中心校在校广场上举行了铜钟镇中心校创建“平安校园 和谐校园”动员会。

C2ATE72H..jpg.jpg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上,正阳县铜钟镇中心校校长卢柄楠就学校安全作出了周密部署和积极的动员,他要求全体学生:如果在生活和学习中出现自己解决不了或出现安全问题时,一定要及时向老师咨询求助;同学们之间要互爱互助,不逞义气之事,要真正懂得什么才是人生的赢家。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化解生生间的矛盾。同时强调走读生上、放学一定要有家长亲自接送。同时,还就今后一个时期学生纪律进行了安排。

本次大会不仅提高了该校师生对校园安全的认识程度,也让学生学会了如何正确处理矛盾,如何调节自己的心理困惑。同学们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保护自己和同学们的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铜钟镇中心校 平安校园 和谐校园 动员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