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北大翰林实验学校中科苑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CKB90ifC..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五月的微风诉说着再见,六月的阳光缓缓走来。5月31日至6月1日下午4点,正阳县北大翰林实验学校中科苑幼儿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快乐童年,精彩绽放”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两场演出接连到来,孩子们全员参与,40个节目轮番上演,园内热闹非凡。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eP5hWAh2..jpg.jpg

本次文艺汇演由幼儿园胡婉婉老师主持。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开始,幼儿园园长舒晓为本次文艺汇演致辞,接下来大一班孩子们带来《海草舞》,一下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小一班的《功夫宝宝》站如松,坐如钟,一拳一脚之间展现着男子汉的阳刚之气。中一班带来的《茉莉花》,精致的妆容,美丽的服装,优美的舞姿,让孩子们如同一朵朵茉莉花悄然绽放。小二班带来的《三个小和尚》赢得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片又一片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中一班带来的《花样篮球》展现着孩子们的活力与激情,精准的动作配合着动感的音乐,让运动在舞台上散发着璀璨的光芒。大一班的《说唱脸谱》更是让家长和孩子们叹为观止,禁不住为孩子们感到惊喜和骄傲。小学部老师也前来助阵,一曲《梦境》唯美非凡。大三班孩子们带来的《动动舞》再一次把观众们的热情拔高几分。一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也为弟弟妹妹们带来舞蹈《爱啦啦》,赢得阵阵掌声。老师们、家长们也不甘落后,体能老师穿上卡通服装,整齐划一地跳着可爱的舞蹈。家长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完成亲子节目《妈妈宝贝》、《babytree》,在舞台上尽情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中四班的孩子们带来的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带给我们无限的温暖与感动。幼儿园的宝贝们身上焕发着火热的激情与动力,他们跟随着节奏,跳跃、劈叉、踏步、变换各种造型……舞动韵律,绽放光彩。第二场20个节目精彩纷呈,尽情展现孩子们美好自信的一面。最后,北大翰林实验学校中科苑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在大三班孩子们带来的舞蹈——《感谢》中落下帷幕。

一场场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孩子们精神百倍,用欢快的歌声传递欢乐、用优美的舞姿庆贺节日。孩子们身上所散发的璀璨的光芒、洋溢的童真,如初升的太阳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时期。

在舞台上,孩子们更加深刻地释放自己,寻找真正的自我,学会与他人和谐相处,懂得团队的力量。一个舞台,给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自由翱翔在蓝天之中,寻觅幸福,探索万物的美。每一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幼儿园就是孕育种子的土壤,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用爱陪伴着孩子的成长,默默地守护着,静待每一朵花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北大翰林实验学校 中科苑幼儿园 文艺汇演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焦庄乡综治办开展防溺水等安全教育活动

    在炎热天气即将来临之际,西平县焦庄乡综治办自4月20日以来多措并举,同时在乡初级中学、名小学开展防溺水活动。与

  • 西平县嫘祖镇三及时做好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为切实做好美国白蛾病虫害防治工作,嫘祖镇及时行动、周密安排、全面排查,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治工作。

  • 西平专探乡后姚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群众利益无小事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后,后姚村成立了脱贫攻坚责任组,向广大村民宣传贫困户的申请、识别程序。姚德喜向后姚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递交想当贫困户的申请后

  • 平舆县人民法院司法拘留威慑被执行人家属主动履行

    2018年5月30日,被执行人苏某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义务,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苏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苏某的家属看到法院这是要动“真格”了,赶紧将执行案款送到法院,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正阳县熊寨镇中心学校举办教师才艺汇报会

    5月31至6月1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做有灵魂的教师”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读书活动暨才艺展示交流汇报会如期而至。正阳县熊寨镇中小学35周岁以下50位青年教师齐聚熊寨中心校三楼电脑室参加第四届读书交流暨才艺展示会。中心校推荐一线骨干教师和特邀一小、三小五位专家做评委,并请他们适时点评。陈继荣校长致辞时指出交流活动的目的:搭建平台,激励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以点带面,形成人人爱读书的好风气。

  • 河南省人民医院豫东南分院开展“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

    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河南省人民医院豫东南分院积极开展了“创建无烟医院、保障患者健康”系列活动。

  • 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麦收在即,为做好帮扶贫困户顺利完成夏粮抢收工作和“三夏”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6月1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18名帮扶干警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怀林带领下,深入帮扶联系点新蔡县龙口镇张吴庄村委张吴庄开展三夏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建立起来的干群鱼水深情。

  • 西平重渠乡积极召开沼气安全治理工作会

    为切实加强西平县重渠乡沼气建设和运行管理中的安全监管,有针对性地做好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不发生沼气安全事故。6月2日上午,重渠乡召开沼气安全治理工作会。

  • 汝南韩庄镇食药监所召开厨师及食品从业人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内食品质量安全,从根本上有效预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汝南县韩庄镇食药监所在开展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和食品安全协管员摸底登记备案的基础上,召开流动厨师及食品经营从业人员培训会。

  • 平舆县法院开展“麦收风暴”集中执行活动

    2018年6月1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麦收风暴”集中执行活动中,执行干警在平舆县蔡营居委会执行,震慑邻村的被执行人郭某乙主动来到法院履行义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