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fQs6k64o..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汪武)5月31日,正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业鹏深入正阳二高、正阳高中视察该县高考考点准备情况,该县食药监局局长王建军、教体局局长熊兴锋陪同视察。

TK1Agv4F..jpg.jpg

在各考点,刘业鹏副县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考点学校有关高考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各考点考试指挥中心、视频监考室、学生食堂、学校环境及学生模拟入场等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察看高考准备工作的每个环节。

 刘县长强调,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考点要周密细致准备,对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对照、再检查、再整改、再落实,确保考务准备工作万无一失;各学校要关心爱护考生,关注考生的心理健康,及时作好心理辅导,让考生以最佳的姿态迎接高考;要配合卫生部门督促搞好学校饮食卫生管理,要严把各种食品进货关、操作关,确保饭菜质量,确保考生及工作人员的饮食卫生安全;要教育考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等,严防一切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作好高考准备工作,给高考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2018年全县共有普通高招考生5957人,其中普通类考生4482人,体艺类579人,对口类考生896人。共设考点4个,考场203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政府 副县长 刘业鹏 高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