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6月6日晚,新蔡县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评估验收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全力做好国家评估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aHSXvuYA..jpg.jpg

召开会议

7cIxHs1U..jpg.jpg

会议现场

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魏中、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李振南、李东、罗长城、张立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兆军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定信心。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心血和汗水,大家上下一心,迎来了目前的大好局面。当前,在国家验收的重要关头,我们要以必胜的信心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要有这种信心、这种勇气,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信心不是虚的,是干出来的。

要突出重点。要全面了解、熟悉每村、每组、每户的实际情况;要加强培训,切实做好县、乡、村、组干部访谈工作。

要严明纪律。要严明工作纪律,抓好工作落实。要抓重点、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会议,并就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出要求。思想上要再重视,认识上要再提高,工作上要再细心,责任上要再落实,纪律上要再严明,以高度的责任感勇于担当,决不能搞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真正做到让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人员随便进、随便看、随便问,全面准备迎接国家验收。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就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政府副县长王霞通报了贫困县退出国家评估有关情况。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脱贫攻坚办工作人员、县督察局驻点督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月亮湾街道携手红星美凯龙对口帮扶龙口镇大杨庄村

    6月5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携手红星美凯龙对口帮扶龙口镇大杨庄村捐赠活动在大杨庄村举行。月亮湾街道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红星美凯龙为对口帮扶大杨庄村捐赠1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大杨庄村打赢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蔡县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大宣传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广泛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环保意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广大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6月5日上午,新蔡县环保、住建、城管、农牧、国土、水利、卫生、财政、交警、教育、统计、交通执法等近20个部门和单位在市民之家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县领导申保卫、薛晖、吴华、林新峰亲临现场,出席宣传活动。

  • 新蔡县检察院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为推动“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6月4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 新蔡县委常委李振南主持召开对口帮扶工作会议

    6月3日上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主持召开月亮湾街道对口帮扶龙口镇大杨庄村工作会议。

  • 新蔡县开展民兵和突击队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县防办抢险突击队及南湖街道民兵抢险队就管涌处理、堤防漫溢抢险、滑坡及穿堤漏洞处理等4个科目进行了现场实战演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