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帮扶村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正值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增强广大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全力推进开展新蔡县生态环境保护活动。6月5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带领15名志愿者到该院帮扶村龙口镇党庄、兰庄、赵楼,开展生态普法和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1uTv28up..jpg.jpg

新蔡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帮扶村

h9h4Au8Y..jpg.jpg

新蔡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帮扶村

活动中,该院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怀着饱满的热情,深入田间地头,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和综合利用的好处,努力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提高群众的禁烧意识,营造“不能烧、不敢烧、不去烧”的良好禁烧氛围,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随后,志愿者们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一起打扫卫生,引导他们从生活点滴做起。整治人居环境,共建美丽村容村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新蔡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此次生态普法和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将环保理念带到更多的家庭,为保护家乡的生态环境、为助力脱贫攻坚、为大美新蔡的天更蓝、水更绿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月亮湾街道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按照“以贫困群众为中心,以贫困村为重点,以经济社会发展为支撑,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的脱贫攻坚总思路,把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真正使其成为脱贫攻坚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

  • 新蔡今是街道多举措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连日来,新蔡县今是街道紧紧围绕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健全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6月11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 新蔡县政协委员弘扬传统美德 助力脱贫攻坚

    日前,新蔡县杜培军、杜春蕴、杨新华、邵丹等县政协委员到黄楼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送健康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助力脱贫攻坚。

  • 新蔡县法院:失信被执行人被拘留促履行

    2015年6月份原告(申请人)梁某将自己的鸭棚租给被告(被执行人)曹某,被告支付一年租金。同年10月1日发生火灾,鸭棚被烧毁。经驻马店某资产评估事务所评估鸭场火灾所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为47275元,原告支付评估费7000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