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法院为17名农民工追回工资款23万余元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李晓庆)2018年6月6日上午9时,新蔡县人民法院举行涉农民工工资执行案款发放仪式,仪式由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万震主持,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向到场的17名农民工发放了执行案款234014元。

XKkDFirc..jpg.jpg

为农民工发放执行案款现场

X0i9Ouzl..jpg.jpg

付院长为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

付自强院长指出,今天我们在此举行涉农民工工资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这是新蔡县法院自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以来,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在刚刚过去的11个工作日内,新蔡县法院执行干警通过对被执行人连续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强制执行手段,顺利地将本案全部执行款项执结到位,为17名农民工兄弟追回了辛苦付出的血汗钱,完成了他们三年以来艰难的讨薪心愿。今天,看到到场的17名农民工兄弟脸上洋溢着笑容,我们倍感欣慰。

付院长强调,今年是执行攻坚决胜年,也是向人民群众兑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收官之年,实现每一位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是新蔡县法院执行干警最大的心愿。新蔡县法院有决心、有能力在上级法院的有力指导、在新蔡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在县政府及其他执行联动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用足用好法律赋予的执行手段,穷尽一切有力执行措施,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以攻城拔寨、舍我其谁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努力让每一名胜诉案件当事人都能在新蔡县法院这个平台上实现其对案件公平正义的朴素追求。

手里拿着执行款的申请执行人余某某激动地说:“谢谢新蔡县法院,帮助我们17名农民工讨回了拖欠三年之久的工资款,感谢您们对我们农民工的关心爱护,对农民工权利的维护!”

案件承办法官李征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于2018年5月22日接收到这十七个案件,因为是系列案,涉及人数多、金额大,又都是农民工的血汗钱,执行法官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具体的执行方案。通过执行法官耐心细致做工作,摄于法律的威严,最终,被执行人将拖欠十七名农民工三年多的工资款全部打入法院账户,十七个案件全部执结,有力的维护了法律的权威,赢得了双方当事人的一致称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麦收在即,为做好帮扶贫困户顺利完成夏粮抢收工作和“三夏”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6月1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18名帮扶干警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怀林带领下,深入帮扶联系点新蔡县龙口镇张吴庄村委张吴庄开展三夏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建立起来的干群鱼水深情。

  • 申保卫到新蔡宋岗和练村等乡镇检查指导工作

    6月2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到宋岗乡长杨庄村、练村镇魏庄等村委,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及三夏生产、秸秆禁烧等工作。

  • 新蔡月亮湾街道齐抓共管全力打好“三夏”防火战

    为确保圆满完成“三夏”秸秆禁烧工作,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精心组织,齐抓共管全力打好“三夏”防火战。

  • 袁森林深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31日,新蔡县政协副主席袁森林深入月亮湾街道高庄村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并慰问了驻龙口镇大杨庄村走访帮扶工作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