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法院环保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李明)为践行 “美丽中国,保护环境,我是行动者”环保宣传活动,宣传“环保就在身边”的活动理念,2018年6月5日下午,新蔡县法院环保志愿者们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l8WD7tWr..jpg.jpg

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环保志愿者都不畏酷暑,自带扫帚铁锹,一到责任区路段就开始捡拾花坛杂物、清理街边杂草、并将散落堆放在垃圾桶边的垃圾清扫干净。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劝学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捡拾公园内的杂草、果皮纸屑、垃圾等。大家兴致高昂,一边清扫垃圾,一边向公园里的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大家爱护城市卫生环境,爱护公共绿地,不要随意乱丢乱弃,不要随意采摘公园里的一草一木,共创绿色家园。

经过彻底清扫,道路和公园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志愿者们的善举使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得到了提高,也让法院干警们认识到其实环保就在我们身边,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法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大宣传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广泛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环保意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广大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6月5日上午,新蔡县环保、住建、城管、农牧、国土、水利、卫生、财政、交警、教育、统计、交通执法等近20个部门和单位在市民之家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县领导申保卫、薛晖、吴华、林新峰亲临现场,出席宣传活动。

  • 新蔡县检察院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为推动“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6月4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 新蔡县委常委李振南主持召开对口帮扶工作会议

    6月3日上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主持召开月亮湾街道对口帮扶龙口镇大杨庄村工作会议。

  • 新蔡县开展民兵和突击队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县防办抢险突击队及南湖街道民兵抢险队就管涌处理、堤防漫溢抢险、滑坡及穿堤漏洞处理等4个科目进行了现场实战演练。

  • 新蔡今是街道对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自查自纠

    近日,由新蔡县今是街道纪工委牵头,党政办、财政所及社保所配合,对全街道自十八大以来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了自查自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