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岩)6月8日下午,新蔡县召开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晖,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吴华,副组长、县政协副主席、县环境攻坚办主任林新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华主持,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PnM79GpM..jpg.jpg

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林新峰对当前全县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措施要再加强,对“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养殖场治理、沙石料场整治、加油站(点)整治取缔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排查整治,确保未整治到位的坚决整治到位,已取缔的杜绝“死灰复燃”,对抗拒执法,拒不整改的,要坚决予以取缔,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标准执行到位。责任要再落实,各乡镇(街道)要把重点工作进行分解,要责任到人,落实到具体任务上。督导要再严格,县攻坚办组织人员对各乡镇(街道)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对工作不力,推进缓慢的,将严肃问责。

薛晖对各乡镇(街道)做出要求,他强调,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是我县的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起来,坚决完成任务。全面提高认识,把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位。高标准完成任务,要严格按照要求,坚决整治取缔到位。严肃追责问责,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从严从重处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环境污染防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