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护航高考新蔡公安在行动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一大早,新蔡县公安局执勤警力就提前到达执勤岗位,为考生安全有序进入考场继续努力。从考前早早进入临战状态,一直到全天考试结束,执勤民警全部坚守岗位,积极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现场警戒、秩序维护、车辆人员疏导等工作,及时协调处置各类突发情况,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

BOBSdxdt..jpg.jpg

考前场所清查

Mi5Rkogb..jpg.jpg

考中交通管制

为更好让考生可以安心高考,交警提前在各个主要交通路口设立“交通管制”的标识。

2018年6月5日,民警在辖区宾馆检查旅客住宿实名登记制度落实情况。高考前夕,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加强对校园周边巡逻防范的同时,组织民警连日深入辖区高考考点周边宾馆、旅店、市场,排查、清除治安和消防安全隐患,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全力考生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陈店镇抓好党建促脱贫

    新蔡县陈店镇把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以夯实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用党建优势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力量。

  • 驻马店农商银行便民支付业务工作会在新蔡农商银行召开

    6月6日,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移动便民支付业务工作推进会在新蔡农商银行机关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视察新蔡县高考组织运行情况

    6月6日下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在新蔡考区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吴华,新蔡考区副主任、县教体局局长陈曦陪同下,带领公安、综合执法、卫生、食药监、工信、电力等招委会成员单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县实验中学、一高西区考点对新蔡县2018年普通高考组织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 新蔡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帮扶村

    6月5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带领15名志愿者到该院帮扶村龙口镇党庄、兰庄、赵楼,开展生态普法和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新蔡县法院为17名农民工追回工资款23万余元

    2018年6月6日上午9时,新蔡县人民法院举行涉农民工工资执行案款发放仪式,仪式由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万震主持,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向到场的17名农民工发放了执行案款234014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