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政协第十一届第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6月9日下午,新蔡县政协第十一届第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魏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立,县政协副主席彭红、谭秀英、林新峰等出席会议,240多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YVNUFmuW..jpg.jpg

会议现场

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魏中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的政治任务,各位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把工作放在脱贫攻坚上;要认真学习和研究扶贫相关政策,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献出政协委员的一份力量,做出应有的贡献,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毛超普通报了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新蔡县脱贫攻坚专题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政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