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陈店镇任集村驻村工作队帮扶贫困户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刘笃广) “非常感谢驻村帮扶队的关爰,把俺家5亩小麦收好晒好卖好,帮了俺家最大的忙”!日前,采访人员在新蔡县陈店镇任集村时,该村贫困户任治河眼含热泪说。事情的由来是,任治河是任集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有九十多岁的老父共同生活。

7AdfDyGi..jpg.jpg

新蔡县陈店镇任集村驻村工作队帮扶贫困户

今年“三夏”刚开始,任治河因干农活不慎将腿摔伤,不能行动,只好躺在床上休息,眼看所种的五亩小麦成熟待收,可把任治河愁坏了。任驻村帮扶队长樊军听说此事后,立即召集驻村第一书记吴小晗,帮扶队员李峻清、管道民说:“群众利益无小事,贫困户有了难,我们一定要帮其渡过难关”!于是,樊军带领三人联系了收割机,把任治河的小麦全部收完,又用三轮车拉到晒场上晒干卖掉,并带着方便面、火腿肠亲自看望任治河,把麦钱交到其手上。此举深受该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称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陈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