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6月11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4b7y2GrL..jpg.jpg

召开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梁曙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副书记徐道义传达了省院顾雪飞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部署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立明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院以案促改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忠诚于党的检察事业,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持续深入打好自身建设“三场硬仗”,在解决突出问题、推动转型发展上持续发力。坚决打赢“挤水分”这场硬仗,切实提升检察工作转型发展的质量和效果;坚决打赢“重规范”这场硬仗,切实提升检察工作规范化现代化水平;坚决打赢“强纪律”这场硬仗,切实提升检察队伍形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做好服务脱贫攻坚工作,机关值班工作,纪律作风和大讨论活动工作,维持良好的机关停车秩序,保持整洁的庭院卫生环境,为更好地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检铁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