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申保卫到新蔡宋岗和练村等乡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6月2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到宋岗乡长杨庄村、练村镇魏庄等村委,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及三夏生产、秸秆禁烧等工作。县扶贫办、农牧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申保卫采取入村随机抽查的方式,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查看户容户貌,就脱贫攻坚有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申保卫还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三夏生产相关情况。

申保卫指出,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和动员群众趁天抢时,抢收抢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帮助困难农户收割小麦,做到颗粒归仓。同时做好秸秆禁烧、秸秆还田、综合利用等工作,确保三夏生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TQjSdCPX..jpg.jpg

申保卫强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措施、狠抓落实,做到力度更大、措施更实,再下功夫、再下力气,绝不能松懈。针对问题要做到因户而异,分类解决,要围绕做好危房改造、特困人群安置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抓好各项工作,真正为民办实事,提高标准、提高满意度,把事情办到群众心坎上,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调研中,申保卫还专程到宋岗乡敬老院了解集中供养特困人员生活情况,强调要把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好、把老人生活改善好、把环境美化好,让特困人员生活舒心,家人放心,真正给特困人员一个温暖、温情、温馨的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申保卫 检查指导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