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宋集畜牧兽医执法中队严把“三关” 加强质量监管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中考和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中高考期间学生肉品消费安全,西平县宋集畜牧兽医执法中队通过严把“三关”,加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

严把产地检疫关。严格要求每位检疫人员,认真按照产地检疫工作规程,贯彻落实“瘦肉精”同步检测,并做好登记与保存,确保出栏动物来源可追溯。

严把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关。安排专人密切配合无害化处理场和保险公司及时处理养殖场户上报的病死猪。严格按照县局制定的“四到场”、“四对照”、“两到位”工作机制,规范操作,严防病死猪流入市场。

严把屠宰环节质量安全关。进一步加强驻场官方兽医的人员配备,督促监督屠宰企业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强化屠宰监管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监管程序,规范检疫行为,严格检疫出证,以确保出场肉品的质量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畜牧兽医执法中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筑牢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网”

    入夏以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结合上级关于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安排,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筑牢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网”。

  • 西平县政府食安办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为保障高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6月4日下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食安委副主任蔡新亭在县政府办、食药监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对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及创卫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分别检查了西平高中、杨庄高中、文成中学等师生就餐点以及凤鸣路北段、柏城大道西段2条餐饮示范街。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6月5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全院干警参加了考试。

  • 市直工委书记刘文超深入西平豫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直工委书记刘文超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直工委书记张本民、豫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建设等陪同下深入到西平县豫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豫坡集团文化总监崔盘收、副总经理卞坤玲陪同调研。

  • 西平县民警全力护航三夏安全生产

    近日,为做好三夏麦收期间的安全防火工作,有效预防、减少各类灾害事故发生,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 西平重渠乡按三个一致落实耕地地力保护补助发放

    5月31日下午,为落实耕地地力保护补助准确、按时发放,西平县重渠乡政府召集乡分管领导、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财政所所长及各村干部召开了会议。

  • 西平重渠乡“五到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西平县重渠乡按照精准标准找问题、精准要求定措施,坚持重点查摆与全面查摆相结合、重点整改与全面整改相结合、重点督查与全面督查相结合,全面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切实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 西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早部署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

    在这流金似火的六月,莘莘学子承载着千万个家庭的重托、怀揣着满满的希望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为给广大考生创建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用心用情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为莘莘学子的圆梦之路保驾护航。

  • 西平县谭店乡举行“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6月5日,面向全乡20个行政村的广大适龄妇女 “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活动正在进行 。

  • 西平博雅医院清正廉明 扬医者风范

    5月29日上午,西平博雅医院内一科医生办公室,一位出院患者非要把500元现金塞到习良训主任手中,感谢内一科全体医务人员对他的精心治疗和护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