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蔡寨食药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满颜颜)为切实保障辖区学校师生食品安全,有效净化校园及周边食品消费环境,遏制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西平县蔡寨食药所落实三项措施,在辖区校园及其周边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IFJVSVHJ..jpg.jpg

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超市进行检查

加强日常监管力度。以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小食品经营店、小摊点等为重点监管对象,以油炸小食品、面制品、膨化食品为重点品种,重点查处“三无”、过期、标识标签不合格、无检验合格证明等食品。此次行动共检查小食品经营店及小摊点11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

加大快检抽检力度。执法人员利用食品快检仪器对学生购买较多、问题检出率偏高的进行食品现场抽检快检。共抽检食品9批次,未检出不合格食品。

加大宣传力度。执法人员深入中小学校园,通过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彩页、食品安全知识手册、不合格食品展示等形式,向师生讲解了正确选购小食品、零食及散装食品的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师生提出的食品安全提问。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现场解答师生问题54人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蔡寨食药所 食品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蔡寨食药所开展桶装水经营环节专项检查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桶装饮用水进入产销旺季,为保障辖区内桶装水市场的消费安全,使广大群众能喝上放心安全的桶装水,近日,蔡寨食药所针对全乡桶装水流通经营环节进行了专项检查。

  • 西平蔡寨食药所强化学校食堂监管保障食品安全

    为深入推进学校食堂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切实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蔡寨食药所多措并举措强化学校食堂监管。

  • 西平蔡寨食药所开展流通领域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保障流通环节春季食品市场消费安全,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户经营行为,保障辖区内群众食品安全。近期,蔡寨乡食药所对辖区内食品流通经营户进行了巡查与监管。

  • 西平蔡寨食药所开展春季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适逢学校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2017年2月15日,西平县蔡寨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蔡寨乡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西平蔡寨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年春节来临,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努力规范食品经营主体资格和经营行为,蔡寨食药所在县食安办的指导下,结合 “春节”期间食品销售群众消费特点,联合乡食安办、派出所,对辖区春节前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 西平蔡寨食药所开展“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双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全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双节”期间广大群众饮食安全。蔡寨食药所对辖区内食品市场开展专项检查,重点对米面粮油、肉制品、酒类、调味品和地方特色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进行监督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