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直工委书记刘文超深入西平豫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5Z8UoTRS..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直工委书记刘文超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直工委书记张本民、豫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建设等陪同下深入到西平县豫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豫坡集团文化总监崔盘收、副总经理卞坤玲陪同调研。

e5gTEFvD..jpg.jpg

刘文超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豫坡集团党员教育基地、制曲坊、藏酒洞、原酒储存中心等。

新时期,豫坡集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公司党总支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红色引领下的“百年豫坡”发展目标,把红色血液融入企业文化,走出了一条非公党建的特色之路。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汇报了企业的党建和生产发展情况:豫坡集团始终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红色引领、百年豫坡”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动员和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来。豫坡集团党支部多次被市委、县委和老王坡管委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做到班子健全,制度完善,活动经常。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先锋带头作用,用党建带动企业凝聚力的增强,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目标,豫坡集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让党的方针路线引领企业的发展方向,靠党组织凝聚企业方针的动力,靠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企业的活力。建好老王坡万亩酿酒原粮生产基地,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以酒养游、以游促酒、以酒为本、以文为品、以绿为荣,走出一条循环利用生态资源绿色发展的新路径,发展好豫酒振兴排头兵,驻酒振兴领头雁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刘文超书记在座谈中指出:豫坡集团在党建的引领下,历尽艰难、奋力拼搏,企业发展的很好,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从整体来看,党的意识、人民意识很强,今后要在非公党建方面走在前面,带好头。同时要以豫坡为龙头,让白酒成为驻马店的支柱产业,这里面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的事要做、把品牌打的更响,影响力更大,不断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对此建议:党建是企业前进的动力,要扎实的做,一定要同生产经营、文化建设、道德建设结合起来,围绕经济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祝愿豫坡酒厂不断发展壮大,为经济振兴、酒业振兴、国家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直工委书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