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民警全力护航三夏安全生产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pZ1WANDd..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近日,为做好三夏麦收期间的安全防火工作,有效预防、减少各类灾害事故发生,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该局民警深入辖区田间地头,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全方位宣传麦收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防范知识,提高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三夏安全生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民警,护航三夏,安全生产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六一”进校园讲安全

    “六一”儿童节当天,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送安全进校园,向学生宣讲安全防范知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而有意义的节日。

  • 西平民警“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展风采

    "五一”期间,河南省西平县农村地区有举办传统庙会的习俗,人流量较大,县公安局民警放弃休息,深入到庙会现场,开展防范宣传,强化日常巡逻,为群众生活和出行安全保驾护航,确保当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 西平民警严查隐患保畅通保平安

    进入春季以来,天气回暖,外出旅游、务工人员增多,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在县高速路口设立执勤点,开展客车安全检查行动。

  • 西平民警夜巡中救助走失少年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开展夜间巡逻防控过程中,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少年,并帮其找到了家人,受到了当事人亲属的高度称赞。

  • 西平民警缉枪治爆见成效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加大缉枪治爆工作力度,收缴一支快排气枪,为当地群众消除了安全隐患。

  • 西平民警迅速侦破一起手机被盗案

    近日,在传统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5日,该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在公共娱乐场所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 弟弟假冒哥哥办理C1证 西平民警"雾里看花"辨真伪

    弟弟交通肇事后驾驶证被吊销,为了继续开车,弟弟借用哥哥的身份证再次办理了C1证。不知内情的哥哥来到车管部门申领摩托车驾驶证,被认真负责的民警当场发现。

  • 西平民警慧眼辨真伪 男子恶意补证被查获

    没有驾驶证的廉大,他的弟弟廉二拥有B2D证,自以为聪明的廉大手持伪造的其弟的二代身份证和其本人照片,来到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补其弟的B2D证,被车管民警当场识破。

  • 西平民警帮助失主及时寻钱包受称赞

    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芦庙派出所民警急群众之所急,帮助一名失主追回了遗失的钱包,失主的5000余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失而复得。

  • 西平民警“平安守护”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1月26日,为多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岁末年初全镇社会安全稳定的幸福感,五沟营派出所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寒的棉衣和温暖的关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