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qTac9z9j..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6月5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全院干警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等内容。考场内,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作答,通过闭卷测试有效的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

此次考试督促大家将学习贯穿于大讨论活动全过程,促进了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测试,对“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三及时做好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为切实做好美国白蛾病虫害防治工作,嫘祖镇及时行动、周密安排、全面排查,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治工作。

  • 西平县招办组织开展考生“无声入场”实战演练

    近日,西平县招办组织各考点考生进行“无声入场” 实战演练,演练严格按照无声进考场要求有序进行,让考生提前熟悉高考考场和“无声入场”的步骤和流程,及早做好各项备考工作,确保考生符合“无声入场”的要求。

  • 西平县柏亭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5月31日,西平县柏亭实验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在文艺节目的海洋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 西平畜牧局对全县畜禽养殖粪污治理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为扎实推进西平县畜禽养殖污染源普查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我局组织成立了9个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督导组对西平县畜禽养殖粪污治理情况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每个督导组分包2-3个乡镇,分别由班子成员和系统二级机构负责人带队,利用5月29日-6月3日6天时间,对全县所有畜禽养殖场的粪污处理及排污情况、周围河道坑塘水质等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排查。

  • 西平县副总河长检查河流清洁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6月2日上午,西平县副总河长、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带领县河长办、水利局、农业局、气象局负责同志到各乡镇巡河,检查河流清洁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