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倾心帮扶不言苦 脚踏实地解民忧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InsbEbPk..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舒平)近日,在西平县出山镇任庄村委李庄南桥施工现场,活跃着这样一个身影,他或是查看桥基是否按照图纸设计施工,或是查看钢筋水泥是否符合标号,或是帮忙运送物料,忙得脚不粘地,汗透衣衫 !想知道他是谁吗?让我自豪地告诉你,他就是任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宋双!

2018年3月底经组织调整宋双任任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入村后他放下行礼就深入到各个自然村和贫困户家中走访,迅速摸透了村情、了解并掌握了全村53户贫困户的家庭实际情况,当看到村主干道2016年被水冲毁的李庄南桥一侧滑坡,水泥路面塌陷已成危桥,对过往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时,宋双的心被深深刺痛了,他暗暗下定决心:不论多难,一定要尽快修复此桥。他先后数次与水利局领导协调,并邀请水利局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调研,争取到项目资金六万余元对该桥进行重建。项目开工后,工程质量又成了他关心的头等大事,他又充当了义务监督员的角色,天天顶着烈日盯在工地上。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修桥铺路,关系着全村群众的切身利益,跑个项目不容易,既然争取来了,就一定办好,这样老少爷们走着放心,自己心里也踏实!

在建桥的同时,解决任庄村南部8个自然村群众吃水难问题也是宋双记在案头的头等大事,在他多方协调下,县水利局已同意把为任庄村追加安全饮水项目,现在正在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测,据知情人士透漏该项目2018年年底前即可竣工,让任庄村的群众吃上放心的自来水。

这就是宋双,他脚踏实地、不言苦累,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用心帮助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神圣诺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出山镇 民忧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重点镇:西平县出山镇

    西平县出山镇位于西平县城西50公里处。西临舞钢市,东有西出公路与漯河、驻马店相通,北接舞阳县、平顶山市,省级重点工程高兰公路穿境而过。2016年入选全国重点镇。

  • 西平县出山镇菜坡村开展金融扶贫贷款分红发放活动

    1月26日,河南省红景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家深入到西平县出山镇菜坡村,开展金融扶贫贷款分红发放活动。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试点村推进会

    10月30日上午8点,在西平县出山镇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出山镇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试点村工作推进会”,各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帮扶队长、队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出山镇村委夜里救助生病老人

    10月23日晚上9点,山区的夜晚格外安静,忙碌一天的群众早已进入了梦乡。西平县出山村委驻狄庄村第一书记焦艳艳、帮扶工作队员赵会永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正准备下班,突然“焦书记,焦书记呀”一声声急促却又虚弱的叫喊打破了村委的宁静。

  • 西平县出山镇紧盯“三率三度”决胜脱贫攻坚

    日前,西平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贫困人口错评率、漏评率、错退率,档卡信息准确度、因村因户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责任组扶贫政策知晓度)整改会战动员会召开以后,出山镇党委、镇政府迅速行动,积极召开会议,安排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村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