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召开夏季农村食品安全暨安全生产推进会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朱伟航)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食品安全,确保食品行业安全生产,按照县政府安委会及县局统一部署,近日,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召开了五沟营镇2018年夏季农村食品安全暨安全生产推进会。五沟营镇食安委主任、镇长朱丽娜出席并主持会议,食品安全协管员、学校(幼儿园)和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alUEzArV..jpg.jpg

会上食药所负责人传达了县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分析了夏季农村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产生的原因,详细讲解了餐饮服务操作规程;朱丽娜同志就当前五沟营镇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现状,提出以下要求:严把食品安全进货关,履行好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严控餐饮操作风险关,做好后厨清洗消毒留样工作;严守安全生产制度关,防范安全生产过程风险。

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沟营食药所 食品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开展奶粉市场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奶粉市场经营行为,确保辖区婴幼儿吃上安全放心奶粉,促进奶粉市场健康发展。近日,西平县食药监局五沟营食药所对辖区奶粉经营店开展了深化检查,全力整顿奶粉经营秩序,保障孩子健康未来。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查处超市商品安全检查违规行为

    日前,西平县食药监局依法对两起未保持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记录表至下次监督检查这一行为开出罚单,这是2017年以来,西平县食药监系统开出并落实到位的未保持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记录表至下次监督检查的首批罚单。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召开2017年学校食堂监管工作会

    3月2日,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联合五沟营中心校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五沟营镇2017年校园安全暨学校食堂监管工作会,各学校校长、食堂管理负责人及幼儿园长、各村委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持续加强和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强化五项制度保障春季校园食品安全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做好2017年度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在新春开学之际联合中心校开展校园春季食品安全检查活动,落实五项制度,保障校园每一餐的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开展年度食品安全监督等级评定工作

    为贯彻执行《河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等级评定办法(试行),积极推进五沟营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近日,五沟营食药所对辖区范围内的餐饮服务单位(包括学校食堂)进行了2016年度食品安全监督等级评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