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法院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讲座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李晓庆)为适应法院新媒体环境下宣传工作的发展趋势,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水平和影响力,5月25日下午,新蔡县法院举办了新闻宣传工作培训讲座,邀请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宋超喜授课,新蔡县法院新闻宣传联络员及在院干警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新蔡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晶出席此次培训。

klXvZg4L..jpg.jpg

活动现场

Z5uvng6B..jpg.jpg

宋超喜主任

培训会上,宋老师结合自己从事新闻工作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切身体会,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特点、新媒体运用的方法、新闻宣传稿件的写作、新闻事实的还原、报道角度的选择、稿件标题的拟制、导语的引用、正文的叙述方式及拍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宋老师的授课事例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对于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准确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宋老师还与到会的联络员互动,并认真解答大家的疑惑,解决了联络员在宣传报道中的常见疑难问题,参加培训的干警们受益匪浅。

最后,新蔡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晶指出,新闻宣传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前新媒体环境下,我们要主动适应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趋势,通过新闻宣传讲述法治故事,使公众更进一步了解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