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5月27日下午,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晖,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鞠守营等县领导深入到洪河、汝河、黍河河堤河道,班台分洪闸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wN9tE0G2..jpg.jpg

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yA1G7013..jpg.jpg

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王兆军一行沿洪河、汝河河道仔细查看水情,河堤、防洪设施等情况,听取了县水利部门、古吕街道和顿岗乡在各个防汛关键位置的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王兆军一行深入到班台分洪闸查看调度使用运行情况,并现场进行排洪演练。

实地检查结束后,召开了防汛专题会议。

王兆军就全县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雨水较多,新蔡县防汛形势较为严峻,要提升政治站位,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兆军强调,水利部门要做好技术指导,防汛沿线乡镇要做好工作方案、预案,组织人员认真排查河堤、河道存在的防汛安全隐患,及时加固河堤、疏通河道,特别是班台分洪闸防洪设备等要按时检修,保证运行正常,确保关键时候拉的出、用的上。无论是防汛工作,还是其它工作,各级各部门同志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到一块干,坚决打赢防汛攻坚战!

申保卫对全县防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完善防汛预案,组建防汛队伍,备好、备足防汛物料,落实好河长制各项规定,确保该县安全度汛。

梅前进汇报了全县防汛及水利重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县水利局、城投公司、交运局、古吕街道、顿岗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防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