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蔡寨乡建立大督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进一步转变乡村干部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重大部署及各项工作得到及时有效的贯彻落实,西平县蔡寨乡建立了人大、纪委联合督查组。对各项工作开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有力地推动了全乡各项工作的开展。

明确督查内容。乡人大、纪委督查组紧紧围绕当前的禁烧工作、精准脱贫、环境污染防治、林木管护等热点、难点、重点,督查对工作的落实情况,对责任履职情况、作风纪律情况和服务意识情况。

夯实责任。督查组坚持勇于督查,敢于担当的工作原则,确保真督实查。要求督查组每周至少组织两次督查,每周发两次督查通报,使督查工作见到实效。

严格追究问责。督查坚持有责必问的工作态度,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通报,对工作不重视,敷衍塞责;对不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对督查反馈问题拒不整改或不按要求整改的单位及主要负责人,将追究责任并通报全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蔡寨乡,大督查机制,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组织收听收看打击整治非法采砂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6月1日下午,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省、市非法采砂的严峻形势,对在全省、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县直部分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人和乡开展沼气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沼气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沼气安全事故,西平县人和乡针对各村农户养殖厂沼气、大中型沼气工程开展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 西平县招办组织开展考生“无声入场”实战演练

    近日,西平县招办组织各考点考生进行“无声入场” 实战演练,演练严格按照无声进考场要求有序进行,让考生提前熟悉高考考场和“无声入场”的步骤和流程,及早做好各项备考工作,确保考生符合“无声入场”的要求。

  • 西平县柏亭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5月31日,西平县柏亭实验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在文艺节目的海洋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 西平畜牧局对全县畜禽养殖粪污治理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为扎实推进西平县畜禽养殖污染源普查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我局组织成立了9个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督导组对西平县畜禽养殖粪污治理情况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每个督导组分包2-3个乡镇,分别由班子成员和系统二级机构负责人带队,利用5月29日-6月3日6天时间,对全县所有畜禽养殖场的粪污处理及排污情况、周围河道坑塘水质等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排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