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SW8urWlv..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5月31日,西平县柏亭实验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在文艺节目的海洋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梦幻的舞台、快乐的节日、开心的笑脸……这个六一节日里,孩子们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彩排、练习,准备在爸爸妈妈面前精彩绽放。宝贝们盛装登台,有萌翻全场的托班宝贝的青蛙跳,有如花儿般美丽的舞蹈。台上台下互动,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幼儿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西平县柏亭实验幼儿园的教师和孩子们充分展示了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孩子们参与、体验、感受了节日的氛围,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柏亭实验幼儿园 六一儿童节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人民法院“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留守儿童

    6月1日上午,汝南县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和家事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金铺镇刘花门小学,为该校留守儿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开展了一堂暑期安全知识普法教育课。汝南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宋振华、副庭长李国俊,金铺法庭庭长张海波出席了活动。

  • 登封市告成镇领导六一儿童节慰问幼儿园师生

    6月1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程宝伟委员带领该镇教科卫人员在镇教育组成员的陪同下分别到辖区杨沟村幼儿园、镇直第三幼儿园、镇直第一幼儿园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幼儿等教育单位进行慰问。

  • 西平“青春圆梦微心愿•喜迎六一儿童节”活动走进出山镇

    5月31日下午,在第69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共青团西平县委联合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亚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的 “青春圆梦微心愿·喜迎六一儿童节”活动在出山镇中心校举行。

  • 六一儿童节 登封这个小院“温暖如春”

    “快看,瑞举,你张爷爷又来看你来了……”“张大哥,这么热的天又来看孩子,我们都不好意思了……”家住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烟庄村二组的胡保芬接过爱心人士张铁撬的礼物激动地说。

  • 汝州市金庚医院为脑瘫患儿准备别样六一儿童节

    6月1日上午,一场别样的party正在汝州市金庚医院热烈举行。几十名脑瘫患儿通过精细运动、大运动、吃蛋糕等方式,度过别样六一儿童节。

  • 开封二师附小举行“你好 新时代”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开展“你好,新时代”主题庆祝六一儿童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六一”儿童节慰问市儿童福利院

    放飞梦想,让爱心起航,在灿烂的阳光下成长,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班子和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向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并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儿童福利事业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致意和慰问。

  • 新郑市新华路小学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5月23日,新郑市“情暖童心谢党恩·放飞梦想新时代”六一节主题活动在该市新华路小学举行,来自该市教育系统的老师、学生、各级妇联主席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 六一儿童节 胡荃周斌等接见留守儿童代表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亲切接见留守儿童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胡荃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广大教师、家长、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 确山县关工委五老艺术团走进秀山小学

    为丰富小学生的日生活、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7日上午确山县关工委的五老艺术团在团长宋君荣 的带领下,走进确山县秀山小学与秀山小学的师生们一起,合作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全体师生献上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虽然演出当天天气炎热,但是老艺术家们和小演员们个个不怕炎热,精神饱满的参与到每一个节目的演出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