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积极开展手机银行营销工作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Fr24QZRE..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焦园园)近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积极跟进总行“科技兴行”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手机银行使用率,积极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手机银行的营销工作。

首先,该行以扫街的模式走访芦庙街商户,宣传并演示手机银行的功能,讲解手机银行的便捷实惠;其次,对芦庙乡机关单位和学校老师进行走访,发放手机银行宣传单页;最后,对到该行前来办理手机银行的客户赠送小礼品,并面对面地为客户介绍手机银行使用程序及注意事项,确保客户能够独立安全使用。

该行通过加大对手机银行的宣传,确保形成了全方位、持续性的宣传效应。使客户充分享受到该行手机银行的便利性,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财富村镇银行 手机银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